浪漫溫馨的聖誕節就快到了,不管是和情人甜蜜約會,或和三五好友聊天聚會,妝扮應景又吸睛的聖誕彩妝,可增添不同的情趣與氛圍。

純淨底妝:

1. 沾取適量妝前飾底乳,在肌膚與粉底間形成隔離效果,有助妝效持久服貼,一整天都不易脫妝。

2. 用粉底液調和適合自己的膚色,用海綿慢慢的將粉底液推開,讓妝容更加自然。

3. 再用粉餅均勻塗抹在肌膚表面,使肌膚看來純淨無瑕。

耀眼眼妝:

1. 用眉彩組將眉粉輕刷在眉毛上,打造理想眉色,再刷定型蠟固定眉型,眉毛隨時亮眼有型。

2. 上眼影之前先上一層眼影底霜,可以讓眼影更易上色及推展,眼妝持久更加顯色。

3. 神秘優雅的眼神,選擇金色、咖啡金或灰色的眼影,營造深邃感。

4. 聖誕彩妝的重點在眼妝,大膽刷上亮眼繽紛的水藍色眼影粉,綻放絢麗色彩及耀眼光澤。

水嫩唇妝:

1. 先在雙唇擦上護脣膏,幫助乾裂、緊繃的雙唇滋潤與保濕。

2. 唇彩選擇和唇色相當的粉嫩色彩,再擦上一層有金屬質感的唇蜜,立刻成為水潤豐唇。

想要打造好氣色,在蘋果肌上輕刷頰彩,營造兩頰自然紅潤的嬌羞效果,最後噴上定妝霧,就是聖誕節約會的不敗彩妝!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