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現代人,洗衣服這檔事,大多交給洗衣機處理即可。遠比古代要挑到河邊或井邊去洗方便多了,但衣服也不是全部都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去洗,就會乾淨的。像是衣領跟袖口就特別容易藏污納垢,如果不先處理一下,就直接放到洗衣機去洗,衣領跟袖口還是會黑黑黃黃的。特別是白襯衫,想想穿的衣冠楚楚,結果被瞧見領口髒髒的,那有多尷尬阿!!

儘管市面上衣領精、去漬產品眾多,拿來在衣物污漬處噴一下或浸泡一下, 就可以清乾淨。可是其實你可以有更環保、更省錢的方法來去除衣服污垢呦! 試試美安威淨抗菌洗衣精跟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吧!

美安威淨抗菌洗衣精+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 = 衣物污垢汗漬剋星

先將美安威淨萬用清潔劑噴在領口、袖子或髒污處,待10分鐘後,再泡在美安威淨抗菌洗衣精及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稀釋混合液中約20分鐘(水及混合液比例約30:1),再放入洗衣機中依正常洗衣程序進行清洗即可。

衣領: 在洗之前及用過美安威淨抗菌洗衣精跟萬用天然濃縮劑比較

袖子: 在洗之前及用過美安威淨抗菌洗衣精跟萬用天然濃縮劑比較

是不是洗淨效果一流呢? 你家衣服也許不會如同上圖般有著難洗的髒污,但是那麼強的汙垢都可洗乾淨了,何況是一般汙垢汗漬呢?! 洗淨力強並不代表含重化學成分會傷害您肌膚。美安威淨抗菌洗衣精跟萬用天然濃縮劑皆以植物成分為基底,中性pH值,溫和不咬手,全面呵護您肌膚。美安威淨抗菌洗衣精,適合各種水溫,洗淨力強但不傷纖柔衣物質料。衣服洗好後 不但潔淨清爽且鮮艷如新。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除了可取代衣領精或去漬產品外,還可以用來清潔各種居家用品。有了美安威淨抗菌洗衣精跟萬用天然濃縮劑,何需其他瓶瓶罐罐清潔劑? 不但省錢也省空間。您說是不是呢?!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