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台灣│SHOP.COM 2014年度產品專題會,力邀多位國內外知名的學者專家,於7月12、13日進行醫學、營養、保健專業知識交流,近兩千人齊聚新北市工商展覽館參與為期兩天的知識之旅。

美安台灣總經理倪禎璐(Claire Ni)為大家總覽兩天的專業主題與講者,揭開產品專題會的序幕。

本次主持人-美安台灣產品部經理謝志明,以風趣淺顯的方式在每場演說後替大家總結複習,深化學習。

nutraMetrix臨床教育與研究總監,自然醫學博士迪德拉‧梅森 (Dr. Deedra Mason)為我們講述滲透傳輸系統原理、以保健計劃支援健康專業人士及產品製程控制的重要性。

賀發研究機構亞太區科學通訊協理傑夫‧史壯 博士 (Dr. Jeff Strong),針對台灣2012年國人十大健康議題,講述碧容健對身體保健的應用,並發表碧容健最新臨床研究報告。

現任台北醫學大學教授的謝明哲博士,透過三十年的教學與研究鑽研,傳授大家心腦血管預防保健的心法。

食品營養界泰斗丘志威教授,以詼諧的方式告訴大家如何從生活中做好腸胃道的保健。

常於媒體曝光的營養學家吳映蓉博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授骨骼關節的營養保健之道。

現任台大家庭醫學部兼任主治醫師的林曉凌醫師,為大家帶來兩大專業主題:自由基的傷害與抗氧化物質的重要性、嬰幼兒肌膚照護。

現任竹北東元綜合醫院急診科醫師的楊明達醫師,講述靈魂之窗-視力與大腦智力的保健。

壓軸由血液病專科的楊孟儒醫師,分享台灣人最重視的肝臟與免疫系統保健議題。

現任竹北東元綜合醫院職業醫學科主任的李長興醫師,提醒處於壓力環境的現代人,忙碌之餘更要做好舒壓與舒眠管理。

莫蒂膚Motives®專業彩妝講師高巧凌,帶大家由了解膚質開始,進行護膚基礎訓練。

專精食物營養的全新生活教練楊筑雅博士強調,從兒童時期就開始注意營養與體重管理,更能活得健康。

專精運動營養學的講師黃懷玉,從健康飲用水、環境保育的觀念,帶領大家落實更健康環保的生活。

專精保健食品行銷的講師謝明憲,從生活中吃的藝術帶入保健食品組合的行銷概念。

專精網路行銷的人氣講師黃學良,用有趣的網路實例告訴大家,善用社群媒體人人都可以做品牌行銷。

最後,也感謝這兩天為我們帶來精采故事的分享者們:理筱霞、徐平、陳如萍、倪淑茹、李峻豪、鍾慧禎、劉甄庭、張明芳〈下列照片由左上至右下〉,他們將自身成功的超連鎖®事業經驗無私傳授給全場,獲得滿場掌聲。

這麼豐富又實用的內容,歡迎你一起加入明年產品專題會的學習行列!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