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掀起全球一波圖片瀑布流的熱潮,畫面簡單易瀏覽,它可以用來蒐集喜愛的圖文、影片…,只要按一下「Pin It」按鈕,就能輕輕鬆鬆將感興趣的內容,釘(Pin)到自己的版(Board)上。

如何將網頁內容圖片Pin到Pinterest不同主題的Board?

1. 請先至Pinterest的官方網頁,下載「Pin It」按鈕(請按此)。

2. 下載完成,您可以在書籤列看到「Pinterest」按鈕

3. 在您目前的網頁上,按下「Pinterest」鈕,就可選擇將網頁的任何圖片,「Pin」到Pinterest。

4. 將滑鼠移至您所要「Pin」的圖片,按下「Pin It」鈕,選擇圖片要歸納的版Board,點擊「Pin It」鈕,就順利將網頁內容「Pin」到自己的Pinterest。

您也可以下載手機版的Pinterest(請按此),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可以將感興趣的圖文、影片,「Pin」到自己的Pinterest中。

Pinterest只要一個按鈕,就能輕鬆蒐集喜愛的圖文、影片,現在就去試試簡單好用的Pinterest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