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也喜愛美安台灣粉絲專頁的文章及圖片,卻因為鮮少互動而無法常收到我們的熱門近況更新,快將美安台灣粉絲專頁「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就可以持續關注我們的動態更新。

簡單四步驟,輕鬆設定完成不用三分鐘:

1. 先到「美安粉絲專頁」首頁,在「讚」的地方點一下,然後選擇「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2. 新增一個名單,選擇「+新名單」。

3. 美安台灣粉絲專頁(Market Taiwan)有打勾的話,就按「下一頁」。

4. 自由命名喜愛的主題,建議選擇為公開模式為佳,設定完成後,在個人首頁左側清單,即看到新增的名單。

另外,您想把喜歡的粉絲專頁推薦給朋友嗎?進入清單點選「分享」,選擇寄送給朋友、張貼在自己或朋友的動態時報、或發佈到社團中。

如果您收到朋友推薦或分享的粉絲專頁,可直接點選「訂閱」,就可以擁有和朋友一模一樣的清單。

快將愛美安台灣粉絲專頁「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隨時都可以掌握粉絲專頁的動態狀況喔!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