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史上有兩個有名的蘋果,一個砸出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另一個則賈伯斯在車庫發跡的蘋果,賈伯斯創造的,不只是品牌,更是一種信念,乃至於尖端。作為科技業的領航者,他的創意改善所有人的生活。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從米店學徒到成為台灣經營之神,HTC創辦人王雪紅:「困難,是成熟的機會。」,世界競爭力報告指出台灣創業家精神全球第三!

想改變庸庸碌碌打拼,到頭來恍如一場空的生活嗎?創業能帶你走成功的捷徑,零至一的改變,卻是極少人敢勇於嘗試。

相信未來的無限可能,從篳路藍縷,努力不懈的克服困難,直到找到生命的桃花源。

面對越來越不確定的未來,你是否也開始覺醒,並決定重新找回人生的發球權,積極地開展­自己的人生?創業可以有很多選擇,想要成為成功的創業家,聽聽「我是創業家」如何開創­人生不凡。 請點選我是創業家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