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安的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美國東部新澤西州的執行副總裁級經銷商Tina Chen,在此向UFO的夥伴們請安。時間飛逝轉眼已五年,在胡總經理的領導下,每每創下產業界的奇蹟,由衷地感謝胡總及台灣菁英團的用心經營及愛護。

如今有更多的醫學界及其他領域的專業人士參與了美安台灣來共同發揮他們的潛能,輔助及改造了更多普通人的生活,就比如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就因跟著美安NMTSS的倍增系統下,造就了我成為一個百萬俱樂部成員之一,您有願望及決心嗎?

年度續約已到來,請盡速遞交續約表,您已搭上美安的快速車,這是唯一走上陽光成功大道的契約保證書。把握時機經過組織的協助合作共同創造出經濟獨立、時間自由、永續收入、登峰造級,走上人生的最高峰。在此 祝福每位成員,事業通暢,萬事如意,身心愉快!

執行副總裁 Tina Chen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