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周年慶已經開打,尤其是進入10月周年慶的高峰期,姊姊妹妹們開心採購戰利品,提到手都酸了、走到腳都軟了,是不是該找個好地方歇歇腳去?

不過,百貨周邊的餐廳何其多,該怎麼選擇才好呢?趕快來看看tw.shop.com有哪些餐廳推薦給大家:

你也可以利用超好用的行動工具─「美安行動商務」(mtMobile),就可以立即找出自己所在位置附近的餐廳,以及詳細的店家資訊;透過一個按鈕就可以直接打給餐廳訂位;還有路線規劃幫你輕鬆的找到餐廳;更棒的是,使用美安電子錢包或美安鈦金卡刷卡消費,還可以享有2%-33%的美安現金回饋呢!

難得和姊妹淘相揪去逛周年慶,記得中場休息要補充體力,就近找間餐廳,和好姊妹分享最燒的戰利品;幸福的女王有阿娜答在旁邊貼心伺候,更要疼惜身邊的真男人,大手牽小手,到百貨周邊的餐廳好好享受浪漫餐點輕鬆一下喔!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