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只要一分鐘」題材取自於日本暢銷同名小說, 這是一部結合「寵物」和「時尚」兩大元素的國片, 也是台灣、日本合拍的國際電影, 更獲邀在大阪亞洲影展舉行全球首映。

電影《只要一分鐘》除了訴求是「完整的家是陪伴」賺人熱淚的題材外,另一大賣點就是「時尚」,片中有一場女模特兒走秀的戲,由台灣新銳設計師鄭經中操刀設計模特兒的造型。鄭經中特地將和服的元素加入主秀模特兒日本女星池端玲名的造型,並以強烈的桃紅色表現出時代女性的自主意識。

而剛好其中被選入作為電影中時尚服裝走秀指定化妝品牌正是由羅琳‧萊丁格(Loren Ridinger)所創辦的國際時尚品牌莫蒂膚® Motives® 品牌, 與戲中主秀表達時代女性的自主意識, 正好相輔相乘。

透過這場尚服裝走秀看到莫蒂膚® Motives® 彩妝在電影中搭配各式各樣的服飾, 千變萬化,宜古宜今。正如導演陳慧玲表示,這般創作的過程令她大受感動,因為「我們就像一群傻傻的人,只光靠著想像力,就慢慢把這些東西變成真的!」

電影「只要一分鐘」改編自日本作家原田舞葉的同名小說,是監製李崗繼《吉林的月光》後與陳慧翎導演二度合作的作品,由張鈞甯、何潤東、賴佩霞和丁春誠領銜主演, 本片除了是台灣首部與日本合作拍攝的寵物電影,更打造國片新的拍攝風格,媲美台灣版《穿著PRADA的惡魔》打造電影的時尚感。同時,也是美安台灣SHOP.COM 和莫蒂膚® Motives® 彩妝贊助的電影。

5月9號起, 敬請攜伴走入戲院, 除了支持國片, 更重新學會『現代忙碌生活下什麼才是人生中最重要、最需要珍惜的』。

真的!那怕只要一分鐘能懂,都值得!

附註:請備好衛生紙。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