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世界大會當週,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創辦人、主席暨首席執行長JR‧萊丁格(JR Ridinger)與副總裁安德魯‧衛斯曼(Andrew Weissman)將為所有門票持有者及其潛在人選,主持一場特別超連鎖®事業說明會(UBP)。

門票持有者將擁有專屬機會,可以廣邀自己的潛在人選來參加這場精彩可期的說明會。JR及安德魯將給予您的潛在人選一場極具影響力的介紹與教育,讓他們了解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和超連鎖®事業。

立即購買門票

這是讓您的潛在人選接觸公司獨家產品、技術和事業模式的最佳方式,有效地使用評估法來確認他們是否適合加入事業、以及是否能幫您找到合適的人選。

您還將獲得寶貴的知識、洞見、指導與實用提示,讓您可以在您的創業家旅程中加以應用,並於展示事業計畫及持續發展超連鎖®事業時與人分享。

Andrew曾說過,「我們的創辦人、主席暨首席執行長JR Ridinger是一位創意家、遠見家,只要是由他所主持的超連鎖事業說明會…都會是一場特別的超連鎖事業說明會(UBP),您將可清楚了解我們公司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立即購買門票

請注意:所有#MAWC2022美安世界大會的門票持有者都會被自動註冊參加特別超連鎖®事業說明會。門票持有者將會收到一個註冊連結,旨在分享給潛在人選,以便他們也能註冊參加特別超連鎖事業說明會。請密切留意更多詳情,我們即將公布關於特別超連鎖®事業說明會的具體日期與時間。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