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JOY大豆水果營養棒,健康美麗一夏的4個要訣。

1. 好體力。1條SOYJOY,是由35顆完整非基因改造大豆、和天然水果乾製成,不含防腐劑。大豆富含優良的植物性蛋白質,為構成皮膚、頭髮、肌肉的重要成分,還可降低膽固醇和預防腫瘤,讓你擁有健康好體力!

2. 好窈窕。每條SOYJOY都只有約130大卡的熱量,不含任何碳水化合物,並且有豐富的大豆膳食纖維,是益生菌增殖的重要因子,大豆纖維具有預防便秘和抗氧化功能,幫助你做體內環保!

3. 好活力。大豆中的大豆異黃酮是植物性雌激素,為天然的荷爾蒙,除了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還可舒緩女性經前和更年期不適,並且有效防止骨質疏鬆,適合長時間補充、維持活力!

4. 好氣色。大豆中的鐵質,是製造紅血球的主要成分,女性特別容易貧血,這時候就要多補充鐵質,不僅可以避免貧血造成的暈眩不適,還可以讓你擁有紅潤好氣色。

夏天,就讓我們和SOYJOY輕輕鬆鬆健康又美麗吧!

以上內容由金車大塚(美安夥伴商店)提供。如欲瞭解金車大塚更多詳情, 請自美安台灣網站進入搜尋 『金車大塚』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index.cfm?action=shopping.wpAddStoresSS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