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上完一整天的班或忙完家事後,往往因長時間站立、坐在辦公室,或穿著高跟鞋時間過長而導致腿部腫脹、不舒服,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尤其困擾,所以有人說,十個女人中有九個會為腿部水腫或靜脈曲張所苦。

依人體腿部曲線製作成形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可密切服貼小腿肚分散腿部重量,軟硬適中不會使皮膚受到壓迫而產生腿部麻木或局部泛紅,每晚睡前抬腿30分鐘,可以舒緩一整天下來久站、久坐或穿高跟鞋所導致的腿部不適,是照顧腿部的貼心小物!

另外,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也可以當做背靠墊使用,放在床頭或沙發上,看書、上網、看電視都十分好用,可以用來體貼自己,也能當作禮物送給家人或朋友,是既體貼又溫馨並兼具實用性的禮物。

想要學習做一個體貼女人的好男人?或做一個體貼自己的好女人嗎?可以先從體貼我們的腿部開始做起喔!

◎ 以上內容由美安夥伴商店格蕾莎提供,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自「美安台灣入口網站」進入搜尋【GreySa】或【格蕾莎】。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