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開始轉涼,衣櫃裡還來不及換上秋裝?那就別忙了!快把已經好久不穿的秋冬大衣、過時服裝全部淘汰掉,唯有斷捨離,同時掌握住流行時尚單品快狠準,自然能成為最亮眼的型男靚女。

展現秋冬時尚,不一定要盲從市場資訊,懂得運用流行時尚單品,抓住流行的元素,簡單穿都可以穿搭出獨特的個人風格,成為一股新時尚。那麼,啥咪是秋冬必備的流行重點呢?立馬報乎你知:

1.動物紋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元素就是動物紋,比較常見的就是豹紋、斑馬紋,穿搭上儘量以單一動物紋為重點,避免加入太多元素在身上而顯得雜亂。

2.紅色單品

可別以為只有逢年過節、喝喜酒,才需要添購紅色的服裝,今年的流行元素注入一股紅色調,跳脫以往的黑灰黯沉,充分展現活潑的氣息,大膽選購有垂墜度的紅色外套,亮眼又搶鏡。

3.斗篷

斗篷式的罩衫外套熱度逐漸上升,可優雅、可俏皮的設計,深獲女性喜愛,特別是秋冬季節擔心小腹跑出來見客?搭上一件寬鬆的斗篷,時尚有型還可以藏拙。

4.牛仔

牛仔系列是永不退流行的時尚元素,更是衣櫥裡的百搭單品,秋天早晚溫差大,一件薄長袖T恤加上簡單的牛仔鋪棉外套,簡單好搭、自然有形。

5.皮革

不管是男性或女性,秋冬一定要有一件合身窄板的皮衣,不論是休閒、正式場合穿著,或是想要展現陽剛、或柔和,皮衣都可以適度地加強或烘托,讓整體穿著表現更優。

6.鉚釘

今年秋冬鉚釘元素再度被搬上檯面,展現了龐克、搖滾的帥氣感,不管是在服裝或鞋子上,添加了鉚釘元素,流行有型、充分自信,走在街上絕對搶眼!

趕緊看看你的衣櫃,流行元素還少了些什麼?想潮,現在就趕緊添購秋冬時尚造型必備去!立即Go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