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中國的智者曾說:「沒有笑容的人不能開店。」這句話到現在還是很有道理。ㄧ個臉上時常掛著燦爛笑容的人,總是比一個一天到晚繃著臉或是愁眉苦臉的人容易成功。 

林肯總統曾說:「大部份的人如果決心要多快樂,就能變得多快樂。」快樂與否全視自己是否想要快樂,想不想笑也是操之在己,當我們綻開笑容時,便能吸引別人親近我們;相對的,想想看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也比較喜歡接近笑口常開、開朗及樂觀的人。 

有位醫學專家在一場演講中提到:「微笑只需要用到臉上14條肌肉,而皺眉頭則要用到72條。」剛出生的小嬰兒沒有人教就會笑,所以微笑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請記住,「微笑」是全世界縮短人與人之間距離及增進人際關係的最佳良藥,一定要善用它。

4 Responses to “微笑可以增進人際關係”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