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X」就像Facebook塗鴉牆上的櫥窗商店,你可以在「SHOPBOX」分享你推薦的產品給大家;也可以因應佳節,設計應景的SHOPBOX,馬上跟著以下步驟,創造獨特的「SHOPBOX」吧!

一、請進入TW.SHOP.COM,並且登入你的帳戶

二、找到你想推薦的產品,點選加入「SHOPBOX」

三、點選「加到新清單」後,為你的「SHOPBOX」取一個吸引目光的名字,再點選「添加至SHOPBOX」

四、進入「管理我的SHOPBOX」後,點擊「編輯SHOPBOX」

五、 你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SHOPBOX」的自動張貼功能

六、選取喜愛的店面圖片,再點選「在Facebook上分享」

七、接下來,你就能在自己的Facebook動態時報上看到這個「SHOPBOX」,而你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選,查看產品的詳情。

TW.SHOP.COM擁有包羅萬象的商品,現在你可以創造令人驚喜的「SHOPBOX」,將你推薦的產品分享給Facebook好友,現在就去試試看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