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能用來蒐集喜愛的圖文、影片,更棒的是,它能讓您隨時隨地與社群結合,進行互動與聯絡,讓資訊的分享更方便、更簡單、更即時!

您可以參考下列方式,利用Pinterest與社群進行互動連結:

1. 按「Like」或追蹤:將您覺得有意思的圖片釘(Pin)到版面(Board),當其他朋友按下「Like」或「Follow Board」,就能透過系統發現這些與自己愛好或品味相同的朋友,您也可以追蹤對方的分享。

2. 善用「@」標記:在圖片下方的留言框中,用「@」標記好友的Pinterest帳號,系統就會自動發送通知給朋友。

3. 利用「Send」傳送:按下「Send」後,選擇您希望的寄送方式,透過網路傳送,將圖片送給Pinterest、Google+、e-mail…上的好友。

4. 社群媒體分享:點擊「分享」按鈕,您可以選擇將圖片發布至其他社群媒體上,如:FB、Twitter…,透過社群媒體的公開分享,讓更多的朋友知道。

Pinterest讓您與社群結合緊密,無論透過推薦、標記、傳送或分享,都能讓好友更快獲得資訊,分享就是那麼容易,現在就去試試Pinterest!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