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盛暑逼近,炎炎夏日是不是讓您很苦惱?擔心清涼打扮容易突顯身材曲線,開始煩惱減重的問題。這時候,很多人總是食慾不佳、胃口不好,只想吃清爽低糖低熱量的美食,减肥可是為了迎接盛夏的必修課題哦,想知道該怎麼吃才能達到消暑又健康的方法嗎?

別擔心川饌替您想法子,推出簡單方便營養價值高的老饕級美食,眾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老饕最愛吃的美食麵點,《川饌懶人麵 》小家庭分享餐~菩提香椿Q麵+炸醬Q麵+紅油燃麵+櫻花蝦拌麵『一次品嚐4種滋味』。川饌美食通過台灣HACCP工廠出品,以及各大媒體強力揭載,品質保證,食用安心,讓您不用為了減重的問題而忽略健康。

堅持的好味道來自於嚴選新鮮食材,講求簡單、美味、健康、養生、無人工化學調味料,單純使用老師傅傳授的古代宮中獨家秘方,來維持產品的新鮮及風味,讓您不用擔心營養攝取不足,絕對是上班族在下午補充熱量,小朋友下午點心的不錯選擇。

以上內容由川饌(美安夥伴商店)提供。如欲瞭解川饌更多詳情, 請自美安台灣網站進入搜尋 『川饌』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index.cfm?action=shopping.wpAddStoresSS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