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歲末大掃除象徵中國人「除舊佈新」的新氣象,內外清潔打理一點也不能馬虎。但是,累積了一年的汙垢,想利用大掃除一次清除,光是想來就令人頭疼,尤其如果不是全職主婦而是上班族,肯定面色青筍筍。

大掃除何必搞得像打仗把自己弄得腰酸背痛?如何才能輕鬆又迅速的完成打掃任務呢?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找到一款相當好用的美安威淨®深層去污清潔劑,現在就來試試看,有圖有真相喔!

一、下圖中,流理台的面板、洗水槽有黃褐色茶垢、鐵銹沾染痕跡,十分不易清理。

二、先將美安威淨®深層去污清潔劑搖勻,倒取少量在柔軟的濕布或清潔海棉上,輕輕塗抹在所要清潔的地方。

三、靜待一分鐘後輕輕搓揉擦拭,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四、最後,就可以看到原本流理台面板、洗水槽內嚴重的茶垢和鐵銹,不需用力刷洗,就可發揮去污、打亮的效果,是不是非常神奇!

大掃除好用的清潔用品不可少,才能事半功倍,讓妳當個輕鬆優雅的家政婦!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