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影像沖印自由店成立於2000年,為南台灣最大的柯達旗艦店,不但擁有最新的沖印設備,並提供多元化的影像服務:名片、海報廣告設計、各種印刷、Q版漫畫、網拍攝影、數位商品、各類證件、結婚紀錄、畢業班冊、寫真書籍、眾多的影像服務並榮獲各大數位影像網站、婚禮攝影師推薦。

歡迎進入柯達的影像世界,這裡提供多元化的影像服務及應用,從拍照、輸出到應用,即時分享、即時珍藏,讓玩樂及生活從此不留白。

好康報報!12月31日前,針對美安經銷商名片、姓名貼紙、2012桌曆、年曆、各式證件照,特別提供20%的持卡立即消費折扣喔!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2路305號

電話:07-5582948或07-5588721

◎ 請美安會員持美安電子錢包或美安聯名信用卡親臨消費, 賺取美安現金回饋!

◎ 以上內容由美安夥伴商店柯達影像網路自由店提供,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自「美安台灣入口網站」進入搜尋【柯達】。

川谷精品衣位於嘉義市,老闆在服飾上的專業已有20幾年經驗、對於服裝有獨特的專業眼光;過去曾在專櫃服務,爾後再踏入自己創業的領域。店內服飾均是國內名設計師所設計,有洋裝、套裝、上衣、裙子、褲子、針織衫…等,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來店可享賓至如歸的服務,如有服飾不適合的情形,還可幫顧客進行修改喔!

地址:嘉義市民生南路82號

電話:05-2245109 或05-2245109

◎ 請美安會員持美安電子錢包或美安聯名信用卡親臨消費, 賺取美安現金回饋!

◎ 以上內容由美安夥伴商店川谷精品衣提供,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自「美安台灣入口網站」進入搜尋【川谷】。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