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又快到了,女孩兒們開始為約會打扮傷腦筋了嗎?運用彩妝大師們最喜愛的Motives ®彩妝品,跟著以下步驟step by step,不只幫妳增加桃花好魅力,還能輕鬆有效率出門,跟心愛的阿娜答共度浪漫的七夕情人夜!

純淨底妝

1. 使用妝前飾底乳,修飾黑眼圈與泛紅部位,提升肌膚明亮度。

2. 以接近膚色的粉底液,用海綿輕輕推開,讓底妝更服貼自然。

3. 用粉餅輕輕按壓,修飾完美底妝效果。

4. 在兩肌輕刷上頰彩,展現羞澀甜美的妝感。

動人眼妝

1. 擦上具潤色效果的眼影底霜,讓眼妝更顯色持久。

2. 用礦物質配方的四色眼彩組,互相搭配,呈現柔和妝感,再用白色加強眼周部位。

水嫩唇妝

1. 擦上護脣膏提供雙唇滋潤、保濕。

2. 先用唇線筆描繪出自然的唇型,再使用粉色唇膏,讓唇色更顯柔美動人。

3. 記得上一層薄薄的唇蜜,讓雙唇豐盈飽滿,更加水嫩誘人。

完美指彩

指彩也是今年彩妝很重要的流行指標,所以,美美的妝容搞定了,也別忘了替纖纖玉手做好保養並選擇相配的顏色,夏日選擇螢光、馬卡龍色系的指甲油,讓妳成為阿娜答的完美情人!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