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FB臉書訊息,是不是多到讓你覺得困擾呢?如果你不想錯過有用的資訊,希望可以更有系統地收到粉絲專頁的訊息,主動使用「興趣清單」的功能是個好方法!快來看看怎麼用臉書版的「我的最愛」:

1.進入到你喜歡的粉絲專頁,例如:美安台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taiwan)。請在粉絲專頁右上角,在「讚」鈕的旁邊「*型圖案」按下箭頭按鈕「▼」,點選「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新名單」。

2.建立新名單,替你的分類清單命名(例如:粉絲專頁),粉絲專頁、訂閱對象與朋友都可加入。

3.以粉絲專頁為例,你可以進去挑選已經訂閱的對象,或是打關鍵字如「Markettaiwan」

4.你的興趣清單會出現在左下角。

5.大功告成,你終於可以幫龐雜的臉書訊息做出簡單分類。

是不是很有趣呢?趕快前往美安台灣粉絲專頁「Market Taiwan」,將它加到你的FB最愛清單中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