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幸福是以各種方式呈現在我們身邊,而有一種幸福,卻是可以被品嚐的!還記得小時候吃甜點的那份香甜,讓人發自內心散發出微笑來?童年時的純真美好,對幸福沒有太多的包裝,單純而真實呈現出一種幸福的味道!

由商品開發、設計、企劃、行銷至上市,「麗莎幸福棧」秉持著「品嚐幸福」的概念,希望投注最大的努力和用心,可以帶給所有人喜悅和感動,並且相信,在品嚐美味甜點的同時,當嘴角不自覺的上揚微笑時,就是感受到幸福的最好證明!

「麗莎幸福棧」提供法式岩燒千層蛋糕,由新鮮雞蛋烘烤蛋皮,再加上日本濃郁卡士達醬,18層豐富口感就此誕生;另外,還有嚴選台灣優質水果,低溫烘烤,不含任何防腐劑,做成各種果乾、脆片,例如:愛文芒果乾、大湖草莓乾、八里黃金柚子皮、五香蒟蒻乾、綜合水果脆片…等。

美味就是讓您感受到心中花朵盛開!趕快至「美安台灣入口網站」搜尋「麗莎幸福棧」,您就可以享美食、享好康,還可以享有美安現金回饋喔!現在就邀您一起來品嚐幸福!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