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很努力,其實你還是在原地踏步?!

許多人都像是滾輪上的倉鼠。他們都困在上班工作45年計畫當中,每週40小時庸庸碌碌地工作,跑得又快又勤-但是最後,他們卻還是原地踏步。

他們為了別人的成功賣命工作,害怕改變,拒絕接受創新與進步,認為現在有的就已經夠好了。

假如你不清楚昨天發生了什麼?昨日和今日有什麼前進?那麼事實上你就已經落後真正的成功人士、創業家而陷入泥濘不自知了!因為你正跑在倉鼠的滾輪上。

來觀看以下精彩影片:

美安公司總裁暨首席執行長JR利用滾輪闡釋財務自由的意義。提醒人們別成為滾輪上的倉鼠!千萬不要把人生、事業變得跟倉鼠的滾輪一樣。投注大量心力卻不停原地踏步,庸庸碌碌到最後一事無成。

我們都享有一樣的機會,相信自己也能成為非凡的創業家!只要能為自己設下目標,擁有夢想。懂得建立自己的事業團隊,並且合作而有成。藉由機會、計畫、科技與支援,全心全意學習,掌控自己的未來,平凡人也能成為非凡的創業家,否則你們的未來只會受制於別人。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