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全新生活™打造健康窈窕挑戰賽已經開始啦!相信大家一定會盡最大努力,達成目標實現窈窕夢想,此次特別專訪全新生活業務暨訓練發展顧問─楊筑雅博士,給大家以下五點的建議:

一、由於每個人的性別、年齡及過去體重管理不同,別人的進度規畫並不一定完全適合自己,記得與您的教練討論最適合的方式,規畫最理想的每週進度計畫,並徹底實踐完成每週目標。

二、想要均衡三餐飲食的營養,可以上網下載全新生活™飲食計畫,有明確的食物表,清楚告訴您每天可以選擇食物的例子及餐點建議。另外,除了攝取豐富的蔬菜、蛋白質,選擇低升糖飲食也很重要,低升糖食物可以讓血糖維持在穩定的狀態,減少對糖分的依賴,並正常供應身體細胞利用,避免囤積過多的脂肪。

三、不只補充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優質的大豆蛋白、乳清蛋白,還可以攝取適合自己需求的營養素,以達成您的理想目標!

  • 喜愛吃米飯麵食、甜點建議攝取LeptiCore®有助抑制食慾,以及白腎豆萃取物能抑制澱粉吸收,改善胰島素及瘦體素阻抗,阻斷脂肪形成。
  • 長期久坐、代謝能力差建議攝取綠咖啡豆萃取物含綠原酸,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維持窈窕。
  • 想要重新雕塑體態建議攝取共軛亞麻油酸,含有人體必需脂肪酸,能促進身體代謝脂肪,改善不滿意的體態。
  • 睡眠品質不佳、工作壓力大建議攝取南非醉茄根葉萃取物,幫助入睡、舒緩壓力,維持好心情。

四、除了飲食上的調整改善,運動更是不可或缺,健康體能包括心肺、肌力、柔軟等三大要素。心肺運動有助燃燒脂肪、肌力運動能重新建構肌肉、柔軟運動幫助預防運動傷害。最重要的是,跟教練討論且依自己的健康和體能狀況,設定適合自己的目標,並循序漸進地執行!

五、透過全新生活™打造健康窈窕挑戰賽,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一定要知道自己的why、並有明確的目標,以及主動跟教練討論,確實執行您的計畫,遇到挫折也要相信自己,發揮最大潛力,相信必能找回健康與窈窕,成為全新的自己!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