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的愛會永遠伴隨我們,他始終在為我們指明方向

 

 

 

 

 

 

 

 

過去的十一週,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時刻。我想我剛剛開始經歷悲傷中最艱難的部分,因為我正在學習適應一種新常態。我謹代表我的家人、我的團隊和我自己,衷心地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過去這十一週以來的所有信件和祈禱。它們對我的意義,遠比你們想像的大得多。

JR是我的丈夫、我最好的朋友、Amber和Amanda的父親,還有他始終最愛的頭銜,即我們三個漂亮外孫的外公(Pop Pop)。

我失去的不只是我的丈夫、我最好的朋友。我失去了我的老師、我的導師、我的教練。

JR太優秀了!他的優先事項很簡單。他愛他的家人。他愛美安公司和所有市場國家 — 他愛你們所有人。

他創建了一間只有他才能夠創建的公司。當他在世的時候,他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所有人,除了愛與尊重之外,他不求任何回報。

他是一位有遠見的人,為我們留下了非凡的傳承。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他、需要他。他被上帝派到世上來改變成千上萬人的生活 — 他成功做到了。

我18歲那年、在認識JR不到五分鐘後,我就想把謹慎和邏輯拋到腦後,成為JR所代表的一切及生活的一部分 — 即使在除JR之外別無什麼可相信的時候。我的直覺已經告訴我,和JR在一起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我得以深愛一個天才、為他工作並成為復興偉大美國夢的團隊一員。

他是一個傳奇。即使他離世已久,他仍將為人所知。即使他已在天堂,他的公司仍將繼續改變成千上萬人的生活。

他創造了一個系統,為人們配備改變生活的武器,賦予他們時間自由和財務自主。他教我们如何使用革命性技術並把人連結在一起,同时他也激勵人們相信并實現最偉大的自己。他贈予了我們很多禮物。

JR很特別!他堅信改变自己生活的唯一方法就是幫助别人改变他们的生活。這是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的傳承。

JR有很多特質:睿智、滑稽、熱情、努力、有決心,當然,還有遠見。他幫助我看到了自己的偉大。

我仍記得我第一次在他的注視下在一個小舞台上講話。我嚇壞了!那時我18歲,我表現得很糟糕 — 我暈倒在了地板上 — 但JR能為人們注入信念。他告訴我我真的很棒,要繼續嘗試。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變得越來越自信,也更善於演講(當然,他總是對我說:「你很棒。」)許多年後,直到今年八月,他還會告訴我,他是多麽為我感到驕傲。他會說:「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女演說家。」 他總是能讓我開懷大笑。在我都不相信我自己的時候,是他給了我信念。

那是JR最偉大的禮物,他也為很多人做了同樣的事情。他幫助成千上萬的人看到了自己的偉大。他幫助成千上萬的人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他的傳承永遠與我們同在。

他最驕傲的那些時刻總是與你們在一起、或與你們相關:僅僅透過比多數人做得更多、永不言棄、相信自己,超連鎖店主們不僅改變了自己的生活,也改變了別人的生活。

他一生中的每一天都在想象著一個別人無法洞見的未來,並堅持不懈地為著實現他的願景而不斷努力。因為有他,我們將得以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就。

JR,每一個想法、每一個決定、每一個時刻,都屬於我們 — 我和你。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我們永遠是一個共同體。

死亡不過是我們將時間翻轉,定格至永恆。死神帶不走永遠不會消亡的東西。我們的愛情故事註定永恆不朽。JR的精神在我的心裡長存 — 它亦活在我們所有人的身上。他將引導我們,注視著我們接下來要做的一切。

那麼,我們該何去何從?我們只有不斷地奮發向上。

這是我的絕對承諾,不僅要生存,而且要怒放。這正是JR對我的期望 — 我一定會這樣做。我將更加奮發圖強,與我的團隊一起接受挑戰,比以往做到更多。我們大家在一起,共同分享著繼續進行JR所深愛的工作的殊榮與責任。

我將親自出馬,再次開始展示事業計畫,再次開始建立事業,再次開始成長,並與一起,幫助你和你的團隊成長。

我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做的都更多。這包括重點關注下一代的領導人,因為這裡有如此之大的成長空間!你能做到。你擁有改變自己以及眾人生活所需的一切工具。

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業,潛力無限。我們可以在幫助別人賺錢的同時賺取收入。我們擁有卓越的產品。而且我們有:非凡之人。這是在其他任何地方無法找到的。

這裡有著最遠大的夢想,也有著可以使夢想成真的才能與熱情。感謝JR,我們成就了罕見而美好的一切。在這個偏激、多疑的時代,我們依然相信人類解決問題的能力是無限的。而這種潛力根植於我們每個人的身上。

你值得最好的,所以我們會給你比以往更好的一切。我向你們保證。請記住:我不會令你們失望,因為我不會讓JR失望。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

即使在30年後,以及經歷了現在我正在經歷的一切之後,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堅定、有決心,按照他與我的計畫去做,轟轟烈烈地重振旗鼓,我希望你也能夠做出承諾,與我並肩同行。

想要開始改變你的生活,沒有比此刻更好的時刻來實現你所夢想及渴求的一切。當我們心懷比以往更加堅定的熱情與關愛大步邁向嶄新的未來,請記住:

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要成為的人。

你以前是什麼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今天決定成為什麼人。

你曾經犯過的錯誤不能定義你。你的過去不能定義你。你的傷痛不能定義你。他人所言不能定義你。你是什麼人,由你來決定。從現在開始,你可以在今天或者今後的任意時刻做出不同的決定。請記住這一點。

你現在擁有一個嶄新的機會,來做出與以往不同的決定與行動,讓你得以成為你能夠成為的一切。

你不比任何人遜色。你足夠優秀,你比優秀更勝一籌。無論有多困難,千萬不要輕易言棄。你可以在這裡實現所有的希望與夢想。我已經見證了30年。在這裡,一切皆有可能。

不要停止,不要退縮,永遠不要放棄。要與眾不同;留下一些有價值的東西。留下一份傳承。

時間走得很慢,卻流逝得很快。人生是一趟短途旅行。要充分地生活,要將每一天都當成人生的最後一天來過。到那一天,你就知道自己是對的。

我知道,你能做到。

不要讓任何人阻擋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不要受到干擾。不要停下。你如何做一件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如何做所有的事。這是你獲勝的時刻。

該從哪裡開始?就是這裡,就是現在。

全力以赴,因為這個世界需要你!在這裡,我謹代表我自己、我的家人、Marc以及整個團隊 —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我愛你們。JR愛你們。

持續成長。

我們相信你。

 

 

 

 

 

Loren Ridinger

 

 

One Response to “來自Loren Ridinger的特別訊息”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