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掃是件累人又無趣的事,這句話應該沒幾個人會反駁吧!! 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總不能因為偷懶就任由家裏髒下去,這時有效率的清潔劑就能助你一臂之力。不過市面上清潔用品琳瑯滿目,各種用途都有。然而很多清潔劑標榜清潔力超強,但往往使用時必須忍受刺鼻化學味。如果沒戴手套使用 還很容易造成雙手肌膚過敏。

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提供您清潔不一樣的新選擇!! 採用環保配方製成的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具生物可分解性,無毒無磷。使用時不會有討厭的化學氣味,更不用擔心會有化學物質殘留引起呼吸道或眼睛的不舒服。

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適用於許多處,舉凡浴室、地板、家具甚至家電用品皆可清的乾乾淨淨。除了清潔打掃外,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含有特殊護膚成分,也可用來清潔雙手。使用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能有效去除污垢,同時能呵護您的雙手。

To see is to believe. 眼見為憑,再多的介紹還不如來看看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實際表現。從以下使用前及使用後介紹,你就可知道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有多威~~

浴室水龍頭

使用前: 充滿水漬的水龍頭

使用後: 水漬不見了。整個就是Bling, bling!!

磁磚地板

使用前: 灰塵跟污漬讓磁磚光澤都不見了

使用後: 煥然一新囉!!

電燈開關

使用前: 很明顯污漬佔據

使用後: 乾乾淨淨

木櫃

前: 灰塵滿布

後: 還它木質本色

無毒無磷環保成分,居然清潔力那麼強,而且還不咬手。美安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絕對是您居家清潔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