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夥伴們:大家好,

我們是彭美琳與吳清高,目前級別是執行高級顧問經理級。十年前,放下了我的機器進出口生意到加拿大渥太華與美琳一起全職做美安。當時美安事業在渥太華還在起步階段。除了美琳和我,我們沒見過第三個美安人。沒有上線指導,也沒有NMTSS。就這樣,美琳與我孤獨地在渥太華做美安做了一年多,一共招募兩個人。但不久,這二人又退出了…

總之,我們在渥太華的美安事業極為沉悶與挫折。美琳勸我回台北重操舊業,做我的機器進出口生意,我不甘心我們的美安事業就這麼算了,回台北的事一天拖過一天。但由於我的堅持,終於有了轉機,現在我們一家在一起享受著美好而豐厚的美安永續收入。

為甚麼有些人很努力地做美安,卻還沒有成功?其實,您只是還沒有找到兩個對的人罷了!您只要在堅持一下,成功就在眼前了。請不要猶豫,趕快續約吧!

彭美琳與吳清高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