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送情人的花束~送阿娜答的花禮及88父親節的花禮,芝蘭鮮花禮品店都為你準備好了。

芝蘭鮮花禮品店成立於西元1981年,於1995年成立電子網際網路花坊。除提供多種傳情花束、生日花束、畢業花束、喜慶盆景、開運竹、慰問花禮及追思花籃等供選擇外,芝蘭鮮花禮品店也提供婚禮、工商會場佈置。無論是婚禮設計,教堂佈置,新娘、伴娘捧花,禮車花飾或是會議、酒會、展覽,禮品禮籃設計包裝,芝蘭鮮花禮品店皆有服務。優良的品質及合理的價格,誠心誠意的服務加上精心的設計,芝蘭鮮花禮品店讓您送出的花禮,送的有面子、送的大方。

以上內容由芝蘭鮮花禮品店(美安夥伴商店)提供。如欲瞭解芝蘭鮮花禮品店更多詳情, 請自美安台灣網站進入搜尋 『芝蘭鮮花禮品店』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index.cfm?action=shopping.wpAddStoresSS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