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童年時,任性發脾氣、跌倒受傷,是母親溫柔拭去你眼角的淚水,對她來說,那是串串珍珠;調皮奔跑,是母親輕撫你緋紅的雙頰,在她眼中,那是瑰麗的珊瑚,片刻不捨移開視線。

其實,母親才是我們心中的至寶,就像珍珠、珊瑚般,格外讓人覺得珍貴。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即將到來,珍珠、珊瑚、翡翠…等飾品,是深受許多媽媽喜愛的禮物,也最能象徵母親在我們心目中的慈愛高貴,在這特別的日子,幫媽媽選購珍飾,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喜洋洋珠寶行」以東方獨特的素材,結合歐洲時尚的設計技巧,開創出經典不朽的美麗傳說,為顧客量身打造專屬東方人的美感與丰采,精緻優雅的珠寶,讓人更顯風格獨特、風姿綽約。

母親節將至,為自己和媽媽戴上吉祥的珊瑚,守護彼此;或以晶瑩的珍珠,串起你們彼此的愛與喜樂,「鍊鍊」在胸前,串連彼此恆久的情感。

喜洋洋珠寶行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27號

電話:04-22586868

好康報報!「喜洋洋珠寶行」即日起自6/30止,促銷折扣如下:珍珠 25%OFF;翡翠 30%OFF;珊瑚 30%OFF;其他 20%OFF,歡迎參觀選購!

◎ 請美安會員持美安電子錢包親臨消費, 賺取美安現金回饋!

◎ 以上內容由美安夥伴商店「喜洋洋珠寶行」提供,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自「美安台灣入口網站」進入搜尋【喜洋洋珠寶行】。

◎ 歡迎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下載mtMobile APP,指引您輕鬆找到美安實體夥伴商店。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