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是幫助您隨時隨地建立事業的絕佳工具。透過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寄送試用品、分享產品與事業訊息,輕鬆取用您的最愛工具以及更多其他功能,讓您一手掌握事業。

隨時隨地擁有助您成功的利器

藉由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您可以輕鬆取用各類創新工具。獨特、容易使用的應用程式介面,讓您隨時隨地輕鬆發展事業。輕輕一按即可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任何社群媒體管道分享來自我們龐大的數位媒體資料庫的任何資產,藉此展示事業。

此外,您可以寄送試用品給潛在顧客,透過美安世界級的產品,建立您的顧客群。透過活動動態、社群分享、便利的聯繫工具以及簡單的產品分享等功能,讓您的潛在人選以簡單的方式,全方位學習事業,您也可以輕鬆又專業地提供事業相關的完整教育以及美安產品。

 

特色與優點

社群活動
利用專業設計的社群貼文,提升您的社群媒體活動。透過本應用程式的高品質、公司核准的資料,建立專業且吸引人的社群動態。此包括集中於同一位置的內容,方便您取用。

活動動態
藉由本應用程式提供的報告,包括通知、數據與聯絡人互動,隨時掌握您事業發展的成果。

通知
當潛在人選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社群通訊應用程式,例如: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LINE或Instagram的私訊觀看您的內容時,您會收到通知。

聯絡資訊管理
您可以輕鬆管理潛在人選,建立活躍名單並執行物色工作。

試用品
與您的潛在人選分享實體試用品,相當方便。他們會和您一樣愛上美安產品!

本應用程式是一個絕佳資源,甚至可以針對您寄送的試用品進行行銷跟進活動。美安公司推出的首組愛尚它®每日精選組合隨身包-行銷套組内含三份愛尚它®每日精選組合隨身包以及附有產品資訊的精美簡介。(其他產品的試用品行銷套組即將上市。)未來您可以透過這個全新應用程式,發送一套試用品給您輸入在應用程式的聯絡人,除了須支付少額的處理費,無須再負擔其他費用,敬請期待。您可以透過安裝本應用程式,建立一個全新的迷你網站以執行試用品行銷。當聯絡人收到您透過應用程式發送的訊息後,即可前往該網站訂購一套試用品,並支付少額處理費。

作為一位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訂用者,當您透過超連鎖®事業帳戶為顧客下訂單時,也可以添加試用品行銷套組。在您查看訂單時會看見此選項。當您透過本應用程式寄送試用品,您只需支付處理費NT$180,之後您的顧客會自動收到數封跟進追蹤的電子郵件,以產生試用品帶來的後續購買。

最棒的是,您只需支付每年NT$360,就可以享有本應用程式以及其多項創新功能,相當實惠。您準備好僅以每月NT$30的費用,提升您的超連鎖®事業發展以及體驗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的所有強大功能嗎?只需點擊此處,或至超連鎖®事業帳戶中,「訂購」 > 「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填寫表格付款完成訂購。

然後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載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UnFranchise Marketing App)。您將以超連鎖®事業帳戶的登入資料登入本行銷應用程式。

關於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的介紹,請參考影片。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