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愛美是天性,透過化妝不只讓外貌變漂亮,還可以變得更有自信。如同莫蒂膚®彩妝系列創造者羅琳‧萊丁格(Loren Ridinger)創立莫蒂膚®品牌時,點出的核心宗旨「MOTIVES,讓人散發美麗自信的風采,同時達成他們夢想中的生活模式。」此外,羅琳‧萊丁格邀請了娛樂界名媛拉拉‧安東尼(La La Anthony)加入莫蒂膚®彩妝團隊,推出莫蒂膚®拉拉系列,不但展現拉拉獨特的個人風采,拉拉系列產品也專為不同膚色現代女性所設計,時刻都能散發迷人魅力!

 

在歷經一年多的時間開發,2019年夏季即將上市四款全新莫蒂膚®眼影盤─莫蒂膚®奢華金眼影盤、莫蒂膚®自由銀眼影盤、莫蒂膚®甜心粉眼影盤以及莫蒂膚®拉拉系列時尚紅眼影盤,充分詮釋女性崛起之撼世魅力。眼影盤顏色展現了成功女性必備的迷人張力與優越氣質,無論做什麼,都運籌帷幄、所向披靡。在上市之前,美國知名流行雜誌People Magazine《時人》獨家專訪羅琳‧萊丁格和拉拉‧安東尼。內容除了介紹四款最新上市的莫蒂膚®眼影盤之外,還分享透過「化妝」可以改變態度、改變氛圍,並增強自信心,擁有持續前進的動力。拉拉‧安東尼也提及呵護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從自己開始,對自己充滿信心,由內而外愛自己,就能綻放美麗!

 

想知道由羅琳‧萊丁格獨家設計與創作—莫蒂膚®奢華金、自由銀與甜心粉眼影盤,以及拉拉‧安東尼精心臻選莫蒂膚®拉拉系列時尚紅眼影盤的魅力之處嗎?下面就讓我們搶先一探究竟吧!

 

  • 莫蒂膚®奢華金眼影盤

從濃郁綿柔的飽和金色調,到性感誘惑的微光酒紅色,完美譜出千萬變化的眼妝協奏,賦予雙眸如夢如幻的想像。齊集絢麗多彩的色澤,疊擦混搭,可以創造出柔和、自然或大膽、前衛的眼妝。

  • 莫蒂膚®自由銀眼影盤

從別緻的貴族色系到日常妝扮的中間色調,一應俱全。融會十種夢幻色調,鮮艷飽和,恣意打造心之所向的綺麗雙眸。精緻外盒,攜帶方便,隨時隨地綻放魅力神采!

  • 莫蒂膚®甜心粉眼影盤

齊集多種微光與霧面妝效的顏色,質地柔滑細緻,高度顯色,完美襯托作為成功女性的身分。十色眼影可隨意搭配、玩轉繽紛,打造清新動人或大膽嫵媚等不同妝效,成為目光有神的魅力女神!

  • 莫蒂膚®拉拉系列時尚紅眼影盤

帶有金屬及霧面妝效的色澤,熾熱、迷情,妝點於完美呼應的金屬紅盒中。色系和諧又實用,隨意搭配,打造無限可能的創意妝容,全天候綻放極致的奪目魅力。

四款最新莫蒂膚®眼影盤預計近期在台灣正式上市,請大家敬請期待!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