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美安公司推出全球每個月舉辦的莫蒂膚®彩妝大改造(Motives Makeover Contest)活動,將於每個月表揚一名莫蒂膚彩妝大改造的優勝者。每月的優勝者將獲贈價值US$500的莫蒂膚產品(或等同優勝者所在國家幣值的獎品),贏家更將獲得「2018 Winner」獎章,可在部落格和社群媒體上展示此獎章,代表您是一名榮獲獎項肯定的彩妝師。

詳細規則與資格如下:

  1. 參賽者必須居住於美國50州、加拿大、英國、澳洲、墨西哥、台灣、新加坡、香港或馬來西亞,且參賽時必須達到法定年齡。
  2. 參賽者必須是經認可的莫蒂膚彩妝達人網紅(以下稱「莫蒂膚達人網紅」:傳送電子郵件至info@lorensworld.com並附上自己的Instagram帳號連結)且符合其他所有參賽資格。
  3. 羅琳‧萊丁格以及美安公司、SHOP MA、此競賽的共同贊助商及其母公司、子公司、關聯公司、銷售商、授權商,及參與本競賽廣告、執行、判定及宣傳等發展與行政業務的公司單位(以下統稱「推展方」)之員工、約聘人員、董事以及高層管理人員,以及其近親或家庭成員(配偶、雙親、兄弟姊妹、子女、子女之配偶、姻親),與上述人員同一住所居住的個人(無論是否有親屬關係),皆不得參賽。
  4. 競賽期間自即日起至美東日光節約時間2018年12月31日深夜11點59分(此時段為「競賽期間」)。
  5. 每月競賽得主將獲得一(1)組獎品(以下均稱為「獎品」)*。獎品為總價值美金500元(或等值當地貨幣,匯率以每月30日當日計算)的莫蒂膚彩妝品。

*優勝者所得獎品的運費將由美安公司(以下稱「美安」)支付。所有的費用,包括聯邦、州及地方的銷售稅、所得稅及其他賦稅、保險以及其他上述獎項未指明所涵蓋的支出,皆由優勝者自行負擔。獎品不得轉讓、分配、兌換現金或替換。除非如因獎品缺貨等例外情況,美安會提供另一個同等或更高價值(由美安決定)的獎品代替。

  1. 要參加此次競賽(以下稱「競賽」),您需:
    1. 使用莫蒂膚彩妝創造妝容,於2018年每月19日結束前發布至您的Instagram上。標記@motivescosmetics和@lorenridinger,並使用主題標籤#MotivesMakeover和當月主題,我們才能看到您參賽的作品。不要忘記列出您打造這款妝容所使用的莫蒂膚產品,並在留言區標記您的模特兒。請確定您已將Instagram設定為公開 。如果您的帳號不是公開的,我們將無法看到您參賽的作品。若您在Instagram上公開發布莫蒂膚妝容並標記@lorenridinger、@motivescosmetics和主題標籤#motivesmakeover,您將被視為「參賽者」。
    2. 莫蒂膚團隊將於2018年每月20日早上審查所有參賽者所發布的妝容,並根據我們認為最能展現當月主題之精髓的妝容,選出前五名「決賽者」。
    3. 羅琳世界部落格(lorensworld.com)將公布決賽者,並邀請網友公開票選最佳妝容。
    4. 獎品將頒發給符合所有競賽要求,並在羅琳世界部落格(lorensworld.com)上獲得最多票數的參賽者。票數相同時,將由莫蒂膚團隊選出優勝者。莫蒂膚團隊擁有最終決定權。
  1. 只要符合競賽要求,達人網紅發布於Instagram的作品不限一件。
  2. 達人網紅不得從事買票行為或使用虛假Instagram粉絲帳號。
  3. 參加此競賽即表示您保證您對參賽作品的相關智慧財產權擁有所有權利、名分及權益,包括但不限於照片與圖片。
  4. 未完全符合資格和條件要求的參賽者將失去參賽資格。
  5. 本次競賽每月將選出一(1)名優勝者。在羅琳世界部落格(lorensworld.com)上獲得最多票數的參賽者即為優勝者。當月之優勝者將於次月1-3日選出。勝選的機率取決於參賽人數。
  6. 優勝者將收到電子郵件通知。當天別忘了查看電子郵件,或許您就是幸運的得獎人!
  7. 當月優勝者必須於美東日光節約時間次月21日下午5點之前作出回覆以領取獎品。假使優勝者未於期限內回覆,該名優勝者將喪失獎項。在此情況下,將選出一名替補者接受原任優勝者所喪失的獎項。新的優勝者將根據上述的評選條件選出。
  8. 本競賽在依法禁止的地區無效。裁決競賽的規則與法規由個別司法管轄區制定。您所居住的司法管轄區必須依法對參賽無限制。美安公司不擔保 ─ 明示與暗示皆然 ─ 您參賽的合法性。競賽不得用於任何形式的賭博或提倡賭博行為。
  9. 如果對送交資料者的身分產生爭議,用於送件的社群媒體/電子郵件帳戶之合法擁有人將被認定為送件者。
  10. 推展方保留於任何時候取消資格或拒絕公布參加者所送交資料的所有權利。
  11. 參賽者一旦參與競賽,即表明完全同意:凡因此次競賽或涉及此次競賽引起的任何訴訟紛爭,位於吉爾福德郡(Guilford County)的北卡羅萊納州法院擁有獨一及排他性之管轄審理權。
  12. 優勝者可能必須於通知後十(10)天之內簽名並交回資格證明書、免責書及公開權讓與聲明書,否則將喪失獎項。
  13. 優勝者將需要在十(10)天內完成並繳交任何所需的稅務文件,否則將收回獎項。
  14. 任何獎項通知無法送達或未能及時繳回任何文件的情況,都可能會導致取消資格,並可能重新選出優勝者。
  15. 由於參賽或接受獎品而引起人身傷害及/或財產損失,推展方及其相關的個人與公司在此表明概不承擔責任。參賽者同意:推展方免於承擔任何責任或損失,無論上述責任或損失與參與此次競賽有關,或與接受、使用或誤用此次競賽任何獎品有關。
  16. 對於此次競賽任何印刷資料上的誤植或其他錯誤,或任何行政疏失,推展方概不負責。
  17. 您提供資料、參與及/或接受此獎項,即表示您同意且允許推展方及其代理機構,可於目前及未來因廣告和宣傳目的,無償使用您的姓名、送交資料及/或照片(在此競賽受法律禁止的地區除外)。
  18. 您提供資料、參與及/或接受獎項,即表示您同意且授予推展方與您送交資料相關的全部權利、所有權與利益(包括且不限於所有的智慧財產權)。如果推展方要求,可望領獎的優勝者應執行推展方針對上述所有權而要求簽署的文件。
  19. 此競賽並非由Instagram、Twitter、Facebook或其他社群媒體贊助或有關。
  20. 參加此競賽即表示您同意完全免除任何及所有關於您此次參賽對美安公司、羅琳‧萊丁格、Instagram、Twitter與Facebook的索賠。
  21. 您提供資料及/或參與此競賽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推展方的活動規定與決議,推展方保留此次活動最後的決定權。
  22. 推展方對本競賽中下述情況概不負責:遺失、延誤、誤寄、被盜、非法、錯誤、受損、不完整、未送達或貼有欠資郵票的郵件;印刷、配送或生產錯誤;技術、硬體、軟體或電話的功能故障;網路連結中斷或無法連結網路;無論是由於使用者、任何裝置設備、與本競賽有關或使用的程式、人為或其他錯誤而造成的電子通訊失敗、錯誤、缺失、延誤、混淆狀況。
  23. 如推展方單方認定對於下述情況有任何疑慮或握有實際證據,推展方保留廢除可疑參加者資格和/或修改和/或終止競賽和/或在已確定為合法參加者中進行隨機抽獎的權利:參加者藉由欺騙、駭取或其他不公平的手段(包括使用自動快速進入程式),或意圖傷害、威脅或騷擾任何其他參加者或推展方代表,造成損害或破壞競賽任何部份的合法運作;或者因技術問題影響競賽的完整性。警告:任何參加者若意圖蓄意傷害本網站或破壞本競賽的正常進行,即涉及違反刑事和民事法律,且推展方保留向該參加者尋求法律所允許最大範圍的求償權利,包括律師費用及刑事訴訟。
  24. 如需此競賽得獎者名單的紙本,請將已填好地址及已支付郵資的回郵信封於2018年8月23日前寄到:1302 Pleasant Ridge Road, Greensboro, NC 27409,收信人請寫:Winners’ List, Market America – #motivesmakeover Contest (#MotherNature)。

 

贊助單位:美安公司(Market America,Inc.),1302 Pleasant Ridge Road, Greensboro, NC 27409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