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暨首席執行長JR Ridinger將這份榮耀與超連鎖店主共享

北卡萊羅納州皮德曼三角地區的頂級商業雜誌 — Triad Business Journal,將2017年度的「最佳家族企業獎」頒發給美安公司 | SHOP.COM。

Triad Business Journal 的一篇文章敘述Ridinger及Ashley家族在1990年代初期的決心與毅力,促成當初草創的公司發展成今日的成功。雜誌中提到家族成員之間的友愛與忠誠,是讓美安公司可以從當初在北卡萊羅納州格林斯堡市的一所民房起家,一路奮鬥到今日成功雄霸全球的局面,成為一家產品代理與網際網路行銷公司,累積零售業績高達73億美元。

在今日的美安事業中,JR Ridinger為主席暨首席執行長, Loren Ridinger為資深執行副總裁,Marc Ashley擔任總裁暨首席營運長,Steve Ashley為SHOP.COM總裁暨首席營運長, Brandi Quinn為營運副總裁。如同家族貢獻帶來了公司的成功,他們及公司亦為世界上普通人帶來成為創業家開創自己未來的機會。JR在自己部落格中針對本獎項提到,此家族企業獎殊榮要與今日數以萬計的美安超連鎖店主共享,因為這些超連鎖店主也是美安公司 | SHOP.COM大家庭的家族成員。

JR說道,「 Triad Business Journal 雜誌團隊設立此獎項,以表彰並讚揚那些能帶給當地正面影響並促進經濟成長的家族企業。」 「25年前我們創立公司時,唯一真正擁有的產品就是信念,而讓我們繼續向前邁進的唯一動力是我們家族成員之間牢不可破的情誼與明確清晰的願景,這願景就是我們正在打造一個事業,可改變全世界人士的生活。」

「這份信念、友愛及忠誠橫跨全球,並將每位超連鎖店主緊緊地連繫在一起。在我眼中,這是為什麼讓我們的事業成為家族企業的真正原因。」

「我想藉此機會恭喜全球每位超連鎖店主,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因為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大家庭,也就沒有這個事業。我總是說,團結就能圓夢,你們每天的成就向我們證實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我們的事業不像其他事業,我們的事業是真正的家族企業,我在此向大家表達謝意,謝謝你們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