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收到切合心意的禮物嗎?無論是年節送禮、結婚禮物、彌月禮、生日禮物、入厝賀禮等,都可以透過願望清單,將你想收到的禮物,列成一份清單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們認購。

要如何製作你的「願望清單」呢?

1.登入至TW.SHOP.COM

2.加入「願望清單」:利用TW.SHOP.COM搜尋功能,找到你喜愛的美安獨家品牌產品,再點選下方的『加入願望清單』。

3.管理「願望清單」:點選頁面上方的「願望清單」,再進入「立即管理清單」。

4.填妥你的資料:填妥你的個人聯絡資料,完成後請點選『建立清單』。

5.修改清單:你可以選擇數量,再點選「寄送給朋友」

6. 寄送電子郵件:回到你的願望清單後,請先輸入朋友的電子郵件,再填上訊息。最後點選『寄出』。

7.好友認購「願望清單」:

*「願望清單」分享後,你的好友可透過「願望清單」連結,進入你的願望清單。

*當好友將認購的產品打勾,選擇『購買已勾選產品』,進行結帳後即完成認購。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