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全球集團首次參與評比,即登上亞洲五百大電商第96的排名,在電子商務競爭無比激烈的亞洲,更具非凡意義。

 

JR•萊丁格在他的個人部落格,與大家分享這一份榮耀!他寫道:「26年前,我們創立美安公司,提供一個與眾不同的創業機會,透過團購賦予消費者權力。這麼多年下來,我們不斷拓展新市場,幫助並開發了許多人的創業潛能,經由超連鎖店主的身分產生永續收入。

 

我們過去幾年來在亞洲的成長有目共睹,讓許多零售業專家無法忽略美安公司在亞洲的實力。美安全球集團在《2018 亞洲最佳500大網路零售商》排名96,它代表五百家亞洲最大零售電商的年度網路零售業績排名,是亞洲最大的電子商務資料庫。

 

名列此一極具聲望的排行榜,代表我們創下的非凡成就。值此美安全球集團歡慶26週年的時刻,恭喜所有亞洲與全球的超連鎖店主造就這麼卓越的成績。我對於美安集團在亞洲的成長與進步感到激動,但是我知道最好的時刻還沒到來。在這競爭無比的市場,展望未來充滿了希望。分享給您的潛在人選,讓美安事業綻放火花!」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