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達人精選十色眼影的荳蔻或朱門打造精美妝容!(爭奇鬥艷,身分不限!)

活動自3月15日起至4月15日止

 

這是一場所有人都能參與的美麗競賽!請依以下步驟展示您的妝容:

  1. 於美國時間2019年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間,在Facebook張貼您的參賽彩妝照(必須為您本人完成的彩妝作品),標註@motivescosmetics,並加入競賽社群標籤:#motivescosmetics #demureordynasty
  2. 莫蒂膚®行銷團隊會依照正式參賽規則選出前三名彩妝照,並於4月17日(美國時間)將結果公布在我們的莫蒂膚®網站(motivescosmetics.com)以及各國的facebook粉絲頁。而優勝作品也會被張貼至各國的facebook粉絲頁以及莫蒂膚®網站(motivescosmetics.com)。
  3. 請務必將您的facebook設定為公開狀態 - 如果您的帳號是私密狀態,我們便無法瀏覽您的參賽作品。
  4. 參賽作品必須註明所使用的達人精選十色眼影款式,並分享打造此妝容的步驟。

 

條款與規定

在2019年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間於facebook發布您的參賽作品,於貼文中標註活動標籤:#motivescosmetics #demureordynasty

除了在莫蒂膚®彩妝網站分享,優勝作品也會被張貼於莫蒂膚®部落格以及facebook上。前三名的優勝者也可獲得不同價值的莫蒂膚®禮品袋。第一名莫蒂膚®禮品袋(零售值約為美金500元或您所在國家貨幣的等價金額);第二名莫蒂膚®禮品袋(零售值約為美金250元或您所在國家貨幣的等價金額);第三名莫蒂膚®禮品袋(零售值約為美金150元或您所在國家貨幣的等價金額)。

所有的費用,包括聯邦、州及地方的銷售稅、所得稅及其他賦稅、保險,以及其他上述未指明因獎項所涵蓋的支出,皆由優勝者自行負擔。獎項不得轉讓、分配、兌換現金或替換。若原定獎項因限制或因故無法提供,美安公司及其關係企業(以下稱「美安公司」或“MA”)會以等值或更高價值(由美安公司決定)之獎項代替。

 

參賽規則與資格:

  1. 莫蒂膚®達人精選十色眼影 - 朱門/荳蔻彩妝競賽(以下稱「此活動」)之參賽者必須居住於英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或香港,且參賽時必須達到法定年齡。
  2. 美安公司、COM或其關係企業、此活動的共同贊助商及其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經銷商、授權商、參與本活動廣告、執行、判定及宣傳等發展與行政業務的公司單位(以下統稱「推展方」)之員工、約聘人員、董事以及高層管理人員、其直系親屬(配偶、雙親、兄弟姊妹、子女、子女之配偶、姻親)、以及與上述人員在同一住所居住的個人(無論是否有親屬關係)皆不得參加此活動。
  3. 此活動自(美東時間)2019年3月15日凌晨12:00起至2019年4月15日晚間11:59止(以下稱「活動期間」)。
  4. 為參與此活動,您必須:自2019年3月15日凌晨起,將您的參賽彩妝照張貼至您的Facebook,並標註@motivescosmetics,使用社群標籤#MotivesMakeover、#DemureorDynastyt。別忘了在貼文中列出您使用的莫蒂膚®產品,並於貼文回覆中標註您的模特兒。請務必確認您的貼文為公開狀態。私密貼文無法參與此活動。
  5. 每人僅限使用一張作品參賽一次。
  6. 參加此活動並送交完成項目時,您保證對與此相關的所有智慧財產權擁有所有權利、名分及權益,包括但不限於照片與圖片。
  7. 未完全符合資格和條件要求的參賽者將失去參賽資格。
  8. 此活動將會由莫蒂膚®行銷團隊選出三(3)張優勝作品。優勝作品將根據其(1)原創性與(2)創意性作為評分標準。優勝作品將於2019年4月17日選出。
  9. 我們將於2019年4月17日在莫蒂膚®彩妝網站公布優勝作品;也會將結果張貼至facebook,並透過該平台聯絡優勝者。請記得在那天查看您的facebook,看看您是否有幸成為優勝者!
  10. 我們會在2019年4月17日透過facebook訊息聯繫每位優勝者。優勝者須於收到首次通知的5個日曆天內回覆以兌換獎項。如果優勝者未能於期限前回覆,則將另選出優勝者。未領取的獎項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放棄。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