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從生活開始,不論是低調奢華或是大膽魅惑的妝容,都可以展現個人獨特的魅力與自信!美安公司於2019年3月中舉辦一場為期30天的「全球莫蒂膚®達人精選十色眼影-荳蔻/朱門彩妝競賽」,而台灣的王靖瑜和沈孟瑤分別贏得了第二名與第三名。

 

獲得「全球莫蒂膚®達人精選十色眼影-荳蔻/朱門彩妝競賽」第二名王靖瑜與大家分享,自己本身很喜歡化妝,也有蒐集彩妝的興趣,在2017年的時候就曾經參加過莫蒂膚®30天-30粧銷售競賽,今年一得知彩妝競賽的消息,就很興奮地與朋友一起參加。恰巧,這次主題「莫蒂膚®達人精選十色眼影」是靖瑜一直很喜歡的莫蒂膚®產品,內含的十色眼彩,每一色都非常實用好搭配,不但使用上順手、好上妝,還可以維持長時間的完美持久妝感。

 

靖瑜表示,「歐美妝容」對五官較不深邃的亞洲人來說,可能會有些難度,不過只要透過化妝修容,也能打造出立體感。因此,選擇以搶眼魅惑色調的朱門彩盤,搭配紅唇,創造出安潔莉娜裘莉所飾演的黑魔女妝容。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靖瑜如何運用莫蒂膚®系列產品完成這個得到第二名的妝容,詳細彩妝步驟如下:

底妝:使用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液〈亞麻色+乳米色〉和莫蒂膚®清透蜜粉〈淺膚色〉完成底妝

眼妝、眉妝:選用莫蒂膚®達人精選十色眼影〈朱門〉,打造魅惑眼妝與完美眉型

修容、打亮:輕輕刷上莫蒂膚®粉妍頰彩〈天使光環〉打亮,並以莫蒂膚®四色修容粉餅、莫蒂膚®達人精選十色眼影〈荳蔻〉修飾輪廓,使妝容更立體有神

唇妝:擦上莫蒂膚®達人精選絲絨唇膏〈緋聞、龐克搖滾〉,完美顯色,展現絕色美唇

 

最後,靖瑜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每個人都有剛學化妝的新手時期,相信只要大量練習,必能熟能生巧。在不斷嘗試的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妝感,漸漸愛上化妝的美麗和魔力!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