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適當分派您購買的門票

2022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世界大會將於下週在大羅德岱堡/布勞沃德郡立會議中心(Greater Fort Lauderdale/Broward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正式展開,同時進行線上直播。

這是一場複合式大會,您可親臨現場及/或在線上與會,我們將在本週向所有已被分派的門票持有者發送一封個人專屬的電子郵件,讓您能夠透過Swapcard搶先體驗本大會的互動式社群使用權限!

擁有Swapcard搶先體驗使用權限,您將可登入、設定自己的個人檔案、探索許多已可供您使用的功能及好處、註冊參加會議、造訪虛擬攤位、和其他與會者互動、了解情況、並開始規劃,這樣您就能獲得#MAWC2022美安世界大會最佳體驗。欲獲得方便隨身的使用權限,只需下載並使用Swapcard行動應用程式。

立即購買門票

 

請切記:以正確的資訊適當地分派您購買的所有門票 是非常重要的,這可確保您及您的售票對象都能夠親臨現場/在線上參與本次大會。所有已被分派的門票持有者都會收到:

  • 一封電子郵件,內含可用於親臨現場進入大羅德岱堡/布勞沃德郡立會議中心(Greater Fort Lauderdale/Broward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的專屬門票ID(門票一經分派,此電子郵件將會立即寄發)。
  • 一封電子郵件,内含Swapcard搶先體驗使用權限的特別連結(此電子郵件將在本週開始發送,並隨門票分派持續發送)。
立即分派您的門票

#MAWC2022美安世界大會門票有許多值得期待之處,包括:

活力四射的會場

大羅德岱堡/布勞沃德郡立會議中心(Greater Fort Lauderdale/Broward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這個海濱建物座落在佛羅里達州風光明媚的羅德岱堡棕櫚樹群間。

當我們全球的超連鎖店主社群(包括來自全球各地數以千計的線上直播參與者)匯聚在此會議中心之際,您將能在視覺及聽覺上感受到所有創業家準備學習並掌控自己的未來。

JRAndrew主持的特別超連鎖事業說明會

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創辦人、主席暨首席執行長JR Ridinger及副總裁Andrew Weissman將於美東時間2月23日(週三)7:00 p.m.為所有門票持有者及其潛在人選主持一場特別超連鎖事業說明會(UBP)。

門票持有者可以盡情廣邀潛在人選親臨現場及/或在線上參加這場特別超連鎖事業說明會。JR及Andrew將給予您的潛在人選一場極具影響力的介紹與教育,讓他們了解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和超連鎖事業。

這是讓您的潛在人選接觸公司獨家產品、技術和事業模式的最佳方式,有效地使用評估法來確認他們是否適合加入事業、以及是否能幫您找到合適的人選。

精彩演講

我們將為您呈現包括來自總公司團隊、超連鎖店主領導人、成功超連鎖店主與特別嘉賓的强大講演者陣容。

JR Ridinger、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共同創辦人暨資深執行副總裁Loren Ridinger、美安全球集團總裁暨首席營運長Marc Ashley、以及其他總公司團隊成員和超連鎖店主領導人都將出席親授。他們很高興能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並提供您寶貴的訓練、指導、洞見、啟發等,可讓您在創業旅程中加以應用。

立即購買門票

先睹為快最新產品、工具與科技

您將搶先了解舞台上宣布推出的新產品、工具與科技。總公司團隊將提供可助您發展超連鎖事業的創新利器,您將先睹為快。

虛擬攤位
您可在大會的前、中、後透過Swapcard隨時隨意地造訪所有虛擬攤位,以深入了解公司的各個部門、獨家產品與服務。也可與專員互動、提問、獲取最新的支援資料及可分享的資源等等。

大會結束後長達14天可觀看重播
在活動結束後長達14天內無限次數地重溫大會内容;重播將提供英語及國語兩種語言選擇。

特殊驚喜,還有更多!
我們為您規劃了許多令人興奮的驚喜,將使2022美安世界大會真正成為一次極具影響力且難以忘懷的體驗。

無論您是親臨現場及/或在線上與會,我們都鼓勵您積極參與、互動、並善用可交流及推展事業的所有機會。

保持專注,堅持到底。

立即購買門票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