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世界大會進入倒數階段,所有已被分派的門票持有者都會收到一封內含Swapcard登入連結的電子郵件,並可開始享用本次複合式大會的線上互動式社群。

Swapcard可為您簡化大會流程,幫您計畫、讓您有條不紊地了解情況,這樣您就能善用自己的時間,並能以與會者的身分,獲得2022世界大會的最佳體驗。

如果您無法親臨大羅德岱堡/布勞沃德郡立會議中心(Greater Fort Lauderdale/Broward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我們會在線上為您呈現本次大會的精彩內容;這樣您便可透過Swapcard及其行動應用程式從世界各地在線上參與這場大會。

無論您以何種方式參與,所有門票持有者皆可享有本大會線上互動式社群的專屬權限,並能運用所提供的許多功能及事業建立好處。

立即購買門票


憑藉門票,您將擁有在大會前、中、後使用Swapcard的權限,這樣您就可方便地:

  • 以英語及/或國語觀看直播活動。藉由對您以及您超連鎖®事業至關重要的議程進行註冊,輕鬆地為自己建立個人化排程。
  • 隨時隨意地造訪我們的虛擬攤位,以深入了解公司的各個部門、獨家產品與服務。您也可與專員互動、提問、獲取最新的支援資料等。
  • 和與會者(諸如團隊成員、其他超連鎖®店主及賓客)互動,彼此分享活力、喜悅、熱情、經驗、動力等。
  • 在大會結束後14天內,以英語及/或國語觀看所有議程重播。
  • 還有更多!

我們將為您呈現包括來自總公司團隊、超連鎖®店主領導人、成功超連鎖®店主與特別嘉賓的强大演講者陣容。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創辦人、主席暨首席執行長JR Ridinger,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共同創辦人暨資深執行副總裁Loren Ridinger,美安全球集團總裁暨首席營運長Marc Ashley,以及許多其他嘉賓都將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提供您事業建立訓練、洞見、啟發等,可讓您在創業旅程中加以應用。此外,您將搶先了解所有最新的產品、工具與科技。

2022美安世界大會,期待您共襄盛舉。我們鼓勵您積極參與、互動、並善用可交流及推展事業的所有機會。

保持專注,堅持到底。

立刻購買門票

請切記:以正確的資訊適當地分派您購買的所有門票是非常重要的,這可確保您及您的售票對象都能夠親臨現場/在線上參與本次大會。

所有已被分派的門票持有者都會收到:

  • 一封電子郵件,內含可用於進入大羅德岱堡/布勞沃德郡立會議中心(Greater Fort Lauderdale/Broward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的專屬門票ID(門票一經分派,此電子郵件將會立即寄發)。
  • 一封電子郵件,內含可用來啟用Swapcard的重要連結(大會臨近時,此電子郵件將會寄發)。
分派您的門票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