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超夯應用程式Flipboard,可以創建專屬於個人的隨身雜誌,除了可以訂閱多種頻道閱讀觀賞外,當你看到喜愛的網頁、影音…等,還可以隨時將這些優質內容收錄在個人雜誌中。

如何將喜愛內容收錄到Flipboard的個人雜誌中?

1. 登入帳號:持有行動裝置者,打開Flipboard請先登入帳號;如無帳號者,請先建立新帳號。

2. 建立個人化雜誌:第一次使用,點選「創建雜誌」建立第一本雜誌,「雜誌標題」中輸入雜誌的名稱,之後請按「創建」。

3. 蒐集喜愛內容:剛才所建立的雜誌已經顯示在清單中,按下「添加」按鈕,即可將網頁內容,加入已打勾的雜誌中。在頻道中發現喜愛的優質內容,可多利用「+」按鈕。

4. 「Flip it+」網頁剪報工具:如果您是使用一般電腦裝置,可利用「Flip it+」網頁剪報工具,蒐集喜愛內容到Flipboard的個人雜誌中。

「Flip it+」網頁剪報工具如何設定?

a. 開啟「我的最愛列」:請確認瀏覽器中的「我的最愛列」或「書籤列」為開啟的狀態,以下為各主要瀏覽器的確認方式:

– Internet Explorer:「檢視」>「工具列」,請將「我的最愛列」打勾。

– Google Chrome:點選「自訂或控制」,點選「書籤」,將「顯示書籤列」打勾。

– Firefox:「檢視」>「工具列」,請將「書籤工具列」打勾。

b. 進入「Flip it+」頁面:點選https://share.flipboard.com/,進入「Flip it+」工具頁面。

c. 將「Flip it+」工具加入瀏覽器:在「Flip it+」圖示上按住滑鼠左鍵不放,並向上拖拉至「我的最愛列」或「書籤列」後放開,「Flip it+」工具將會出現在您的瀏覽器中。

d. 蒐集優質內容:當您在網路上看到優質的內容,只要點選「Flip it+」按鈕,就可以蒐集到您的雜誌之中。

Flipboard雜誌式的排版畫面及翻頁式的設計,不只閱讀更容易,看到喜愛內容想要蒐集,只要按下「+」或「Flip it+」按鈕,一指就能輕鬆搞定!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