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超連鎖®店主業務開發總監Andrew Chee

我首先要說的是,我們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事!夏天到來,我們會開始外出自在地活動,我們將會舉辦更多超棒的實體活動(包括地方研討會、各市場國家的年會及#MAIC2022美安國際年會)。現在正是重新開始全力發展超連鎖®事業的大好時機。與人們互動並為其提供我們所擁有的優質商品,這是再好不過的時機了。雖然我們已習慣透過Zoom建立事業,但我們切勿忘記面對面齊聚一堂的力量。

 

更有效的能量轉移

超連鎖®店主所做的大部分工作都會涉及到溝通、領導力和影響力。無論您是與潛在人選建立新關係、展示事業計畫、還是與團隊一起學習,您得理解,親自參與才會產生能量與熱情的轉移,那是無法透過線上複製的,這種理解有助於讓我們成為更有效的事業及團隊建立者。

更緊密的家庭事業

不要低估和團隊一起在家中建立事業的影響力。在簡報前後花點時間認識彼此的潛在人選或顧客,就能帶來不凡的效果。與您的夥伴進入家中互動也可建立較舒適的社交環境,不會只是覺得像是工作上的同事。當我們讓大家都覺得自己是在與朋友和家人一起建立事業時,這項事業就會變得趣味無窮 — 誰還會想要另一份工作呢?

更高度的專注力

我們這些最近參加實體訓練或活動的人都感受到,親自到場學習的環境可以獲得更高的專注力。不會因為在家中或多個電腦畫面而分心,您的學習和事業可獲得更多應有的專注。這種不間斷的體驗通常可讓您帶著更明確的目標及收穫離開會場,從而更有可能將其轉化成行動。

更穩固的團隊凝聚力

儘管在線上能夠很方便地與全國各地數百人一起召開團隊會議,但有些美好的事物卻會消失。從諸如當演講者提出精闢見解時您用手肘輕推身旁的人小動作,到相互擁抱和擊掌慶祝,這樣與隊友建立的緊密關係是發展互信及團隊凝聚力的重要基石。

這些好處加上面對面齊聚一堂的許多其它優點,都是落實執行事業的主要因素。當我們將其與自己在線上活動的所有優勢相結合時,我們就會變得勢不可擋。我們和團隊齊聚一堂的時刻已經到來,讓我們一起將事業推向新高峰。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