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準備好要參加美安史上最棒的盛會了嗎?我們很高興大家能在8月26-28日透過親臨現場及線上直播參加#MAIC2021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國際年會。

請親臨格林斯堡市大體育館或透過Swapcard在線上與我們一起參加公司29年輝煌史上的首次複合式大會。我們將共同慶祝我們的成功,並展開我們創業旅程的「下一篇章」。

我們期待能在格林斯堡市大體育館與您相見,但如果您無法親臨現場,我們也可透過一款完善的線上活動暨社群平台─Swapcard,讓您輕鬆方便地在任何地方線上與會。如果您還記得,我們就曾在#MAWC2021美安世界大會上首次使用Swapcard,獲得了極大的成功!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將再度運用Swapcard讓#MAIC2021美安國際年會成為具有歷史性的複合式國際年會!

立即購買門票

在#MAIC2021美安國際年會之前,所有門票持有者都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内含一個用以設定並啟用Swapcard的連結。您將擁有在大會前、中、後透過Swapcard參與大會社群的專屬權限。所有會議都將提供英文/中文翻譯。

這個強大的平台可為您簡化整個大會流程,幫您事前計畫、有條不紊地了解情況,從而善用您的時間並提供您最佳體驗。您將能註冊參加線上會議、造訪虛擬攤位、建立聯絡人並與其互動、在大會結束後的14天可持續觀看重播影片,還有許多不同的功能與特色。

無論您以何種方式與會,您都可盡享#MAIC2021美安國際年會所提供的事業建立優勢和交流機會,其中包括:

  • 總公司團隊、超連鎖®店主領導人及特別嘉賓的精彩演講、培訓及見解
  • 新產品、新工具及新技術的開創性宣告與介紹
  • 分類培訓場次以更加了解公司的各個部門、獨家代理品牌產品及服務
  • 進階版攤位可供造訪、與專人互動、提問並獲取資源
  • 中英文翻譯和語言支援
  • 與其他與會者互動,例如團隊成員、超連鎖®店主及來賓
  • 週六晚間史詩般的慶祝大會,由Fat Joe及其他特別嘉賓提供的現場娛樂表演
  • 大會結束後的14天可持續觀看重播影片

#MAIC2021美安國際年會將帶給超連鎖®店主們與眾不同的體驗。我們迫不及待與您相見!您不會想要錯過參與此次歷史性盛會。

立刻購買您的門票

#MAIC2021美安國際年會倒數計時課程影片::

#MAIC美安國際年會6週倒數計時影片-凱文‧貝克曼、張志凡與Wendy Huang主講

#MAIC美安國際年會7週倒數計時影片-安德魯‧衛斯曼、庫倫‧哈斯金與Pip & Beth Black主講

#MAIC美安國際年會8週倒數計時影片-Andrew Chee、Benson Chen與Ke Zhu主講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