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稿人: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執行副總裁 范丹毅

 

 

 

 

 

 

 

 

 

人們希望身邊圍繞著積極向上、充滿活力、並能在享受旅程的同時全力以赴做一些特別事情的人。這所包括的不僅是人人皆須處理的一般日常活動;您知道的 – 家庭、工作、家務、宗教 – 都是最基本的。吸引力來自於超乎一般的「超級英雄事蹟」,人們都會讚佩並希望自己也能做得到。朋友們,您們已經擁有「超級英雄事蹟」,可以將它分享出去。但是要分享它,您得了解它,並全力以赴地追求您超連鎖®事業的成功。總之,您必須經歷它、相信它、最終持之以恆地實踐它 – 所有這一切,都無一例外 – 讓其他人相信,他們也能建立成功事業。

我明白了。您可能在想,我怎麼能做得到?您可能會認為,我在要求不可能的事情。切記,如果您非常想要得到,您就會有辦法將不可能變成可能。超連鎖®事業可以透過兼職的方式建立。請注意,我說的不是「閒暇」時間。「兼職」時間意味著每週分配8-15小時,並將其排定在自己的日常活動中。這一週可能是8小時,另一週可能需要15小時,下一週則可能是6小時,但這些都是排定好的時數。

當然,美妙之處在於您可以隨時建立事業。我們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我們提供方法,讓您可以利用時間。科技(例如Zoom)可以幫您在更短的時間內見到更多的人並與之交談。社群媒體讓您能夠比以往更快速地展示事業。超連鎖®事業系統也能幫我們節省並充分利用時間。這些系統包括全球會議聯盟系統(GMTSS)《起步指南》,以及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現在内含SHOP LIVE),可以倍增您的顧客群並找到新的事業夥伴人選。現在,讓我們談談一個被忽視的領域 – 超連鎖®事業自動購貨及超連鎖®管理系統(UFMS)。

超連鎖®事業自動購貨對您的事業來說是一項戰略優勢,同時也可以節省時間。如果您了解超連鎖®事業自動購貨所提供的服務,它就算不上是一項支出,這只不過是您原本所使用並在其它地方購買產品的每月訂單。超連鎖®事業自動購貨也可以是您已經銷售的產品,可以是您事業的利潤產生器。它還可以保證您將始終在事業上保持夠格,並擁有足夠的產品在手中以滿足完成季度銷售報表(1000表)的要求。此外,超連鎖®事業自動購貨使您能夠每週不間斷地累積點數,並讓您能夠獲得完整的365天BV累積期或完整的548天IBV累積期。

我們的保證很簡單:做好工作,您就會得到報酬。加入超連鎖®事業自動購貨的最大好處可能是,這讓您的推薦人可以選擇您,以將BV或IBV放置在您的002或003商業發展中心(BDC)内。這可以幫助您及整個團隊更快速地賺取佣金。除了您的BV/IBV要求之外,您的超連鎖®事業自動購貨應該包括超連鎖®管理系統訂用。這是一項業務開支,有助於您更快速地賺取佣金,並且更好地管理您的團隊。請切記,您正在經營一項事業,總會需要支付一些事業經常開支。我喜歡超連鎖®事業的原因,是因為這在經營我的成功線上分銷事業時所需的經常開支非常低。

我也想簡單談一下超連鎖®管理系統訂用。如果您計畫發展成為利潤豐厚且穩定的超連鎖®事業(我希望本文讀者都能如此),您就會需要一些適當的管理工具追蹤組織成長及團隊的產品銷售。這個工具可幫助我找出團隊中的最佳人才與之共同建立事業,並充分利用有限的時間。您只需要來自整個組織的兩個成功故事 – 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 來「完成001」。這是做得到的。用最簡單的話來說,也就是要在組織左、右兩邊各產生一位專業經理級。

我想引用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的一句名言結束此文:「無為必將無穫。」現在,我會拭目以待。

讓我們在頂峰見!保持專注並且堅持到底。

2 Responses to “全力以赴和每月超連鎖事業自動購貨的重要性”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