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是一款用照片與人分享的免費APP軟體,可以編輯照片,還能將照片上傳與朋友分享,或是發表到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體,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如何使用Instagram?

1. 手機下載「Instagram」:手機進入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關鍵字「Instagram」,立即免費下載。(iPhone下載請至http://goo.gl/LNrv2;Android下載請至:http://goo.gl/g5or1

2. 註冊帳號:輸入你將註冊的用戶名、密碼、Email、姓名,如果有Facebook帳號,可以用Facebook帳號進行註冊更快速方便。

3. 搜尋朋友:透過Facebook、手機聯絡人名單,可以與更多朋友一起分享更好玩。

4. 開始使用Instagram:

(1) 拍照:點一下工具列中間的「相機」圖示,可進入拍照模式。點擊右下方圖示,可選擇手機相簿的照片。

(2) 後製:進入照片後製模式,有多種特效選擇,照片編輯完成按「下一步」。

(3) 標籤:輸入照片敘述說明,並加入一個或多個「# + 關鍵字」(Hashtag)的標籤,讓照片有更多被搜尋到的機會。例如:依據下圖主題,加上#平泰秀#pentaxy;或拍照主題是Motives彩妝品,就加上#Motives #makeup #彩妝,這樣對特定主題感興趣的人就可以很快搜尋到你的照片。

(4) 分享:將照片分享到Facebook、Twitter、Flickr…,讓更多朋友看到。

(5) 發布:按下「分享」,照片即發布到Instagram或其他分享平台。

(6) 搜尋:在搜尋欄位內輸入用戶名稱或標籤(Hashtag),即可進行照片搜尋。例如:輸入「#平泰秀」,用Hashtag進行搜尋,就可以搜尋到和平泰秀相關的照片。

Instagram簡單方便的相片上傳、分享、搜尋功能,讓人們用照片交朋友,和更多人分享生活大小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