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尚它®維生素粉末與其他產品不同之處,在於能以快速有效的傳輸系統輸送營養成分,幫助身體吸收營養。

研究發現,等滲透狀態的溶液能最快通過胃,而且胃中食物的滲透壓也是控制胃排空的重要因素。而且愛尚它®粉末產品不含傳統錠劑與膠囊中的粘著劑與填充劑。

許多長輩小孩吞錠狀營養品吞得粉費力~,建議還沒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用喝的等滲透(Isotonic) ,營養品愛尚它®等滲透狀態的溶液,食用真的很便利!。

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試就上癮,而且一旦試了,每個人都愛這樣的均衡營養補充法呢!

此外,受到大家好評最多的就是等滲透專利的高吸收率,等滲透溶液能讓營養更有效率的被身體系統吸收。幾乎讓花的每一塊錢都喝到身體嚕,不會浪費掉….而且非常滴好喝!吸收營養效果更棒!

想了解美安先進等滲透營養補充品的優勢,除了544期天下雜誌,或是拜訪SHOP.COM瞭解更多愛尚它®等滲透營養品,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用『喝』的,真正的感受,才能解決你的心中疑惑。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