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台灣 | SHOP.COM一直以來積極投身「CSR企業社會責任」,認為企業在追求獲利同時也能積極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共同實現經濟、環境與社會,多方永續發展的目標。

氣候迅速變遷地球暖化對於生態已造成相當大程度的傷害,在開發和自然保護上如何取得適切的平衡,已是全世界各國刻不容緩必須面對的共同課題。

2017年4月美安台灣 | SHOP.COM「一人一樹 種下希望」愛地球造林公益計畫推出限量「美安百萬森林生態復育公益組合」。組合包括美安公司的三大熱銷產品: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以及易善™魚油維生素E膠囊食品,每銷售一組公益組合,美安台灣將捐贈新台幣1,000元,認養植樹、撫育造林公益活動。一推出隨即受到眾多超連鎖®店主們熱烈的迴響與支持,並在短時間內隨即達標,讓眾人看到美安台灣 | SHOP.COM對環境保護持續性的熱情關心與強大凝聚力。

在2017年10月美安台灣領導者訓練大會中,美安台灣倪禎璐總經理代表美安台灣捐贈新台幣10, 000,000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並將在三年內於全台種下超過45,000株台灣原生樹。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林華慶局長蒞臨2017L.S.大會,感謝美安台灣 | SHOP.COM及超連鎖®店主們對環境保護驚人的行動力與積極力!熱情推動森林及環境資源復育計畫,並以台灣扁柏製作的感謝狀回贈感謝美安台灣,深具意義。

透過美安台灣 | SHOP.COM及超連鎖®店主們,不遺餘力的共同推動森林及環境資源復育計畫,加速台灣造林新風貌,激發更多企業與民眾共同響應參與。期待綠樹成林,共同為台灣環境保育以及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並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圖一: 美安台灣倪禎璐總經理代表美安台灣捐贈新台幣10, 000,000支票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圖二: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林華慶局回贈以台灣扁柏製作的感謝狀予美安台灣 | SHOP.COM。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