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安台灣全國年會的莫蒂膚®新品發表會上,以「玩色幾何」為主題的模特兒,彩妝師運用莫蒂膚®新品-莫蒂膚拉拉系列絲絨唇膏[法式熱吻]及莫蒂膚®粉妍頰彩[甜憇時光],呈現出2015春彩饗宴,搭配上幾何風格的服裝,彰顯十足個性又不失柔美!

今年春夏,讓莫蒂膚®新品幫你創造與眾不同的派對吧!透過「莫蒂膚®線上派對」,你能向親朋好友分享您的莫蒂膚®新品,不需出門、不需整理家裡、不需擔心服裝,就能從容不迫展開您的線上派對喔!

有了我們獲獎肯定的彩妝產品,加上您與親友,這就是派對的最佳組合。請將莫蒂膚®新品加入您的「莫蒂膚®線上派對」,在社群媒體、電子郵件上,和你的朋友分享你所建立的「莫蒂膚®線上派對」。同時在您的社群媒體上,發佈你的莫蒂膚®美妝照片,並且加上主題標籤#MotivesCosmetics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快到莫蒂膚®網站 motivescosmetics.com預約莫蒂膚®線上派對,舉辦莫蒂膚®線上派對,既能了解莫蒂膚®的產品,又能揪團享好康!快約朋友一起參加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