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C2015莫蒂膚®新品發表會,彩妝師運用莫蒂膚®彩妝品為模特兒打造妝容,搭配上黑色連身褲裝,整體造型帥勁十足,驚艷全場!

國際知名美妝品牌莫蒂膚®新品耀眼上市,獻給追求美麗的現代摩登女性,快來看看模特兒彩妝背後的祕密是什麼!

莫蒂膚®達人精選修容組[冷色],這個組合給您打造明亮無妝感膚質所需的一切,相當適合用來遮瑕、打亮和修容。這個組合由莫蒂膚達人所創造,能夠滿足您底妝的一切需求。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614號

莫蒂膚®釉光唇膏[意亂情迷],色澤亮麗,持久全面遮覆,打造誘人嬌唇。創新的唇膏質地綿密,為雙唇添加動人光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13號

最後彩妝師為模特兒噴上莫蒂膚®新品-莫蒂膚®清新定妝霧,此定妝霧的輕盈噴霧有助控油、減少面部油光、保持妝容服貼動人。油性肌膚不再煩惱!使用莫蒂膚®清新定妝霧讓肌膚看起來光采柔嫩、不泛油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13號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