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聽到:「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其實人體的疾病也非一日即成!現代人許多疾病的產生,都是長期飲食習慣不佳,經常食用油炸、高熱量、高糖份、高澱粉的食物,卻鮮少食用疏菜水果所造成。導致人體內基本營養素攝取不足與失衡,加上缺乏運動、新陳代謝不佳,以及外在環境的惡化,就會形成身體的重大變化產生疾病。

然而如何在產生疾病前就做到預防的效果呢?以下有幾個方法可以參考:

  1. 均衡的飲食:讓自己每天做到衛生署建議的「天天食用五疏果」,達到身體均衡的效果,防止各項慢性疾病的發生。
  2. 充足的營養:除均衡飲食外,也要適時補充所需的各類營養素,美安公司獨家代理的產品就是非常好的選擇,Isotonix愛尚它系列產品、蘆薈果汁、Omega III 維他命E魚油膠囊及先進纖維粉都是幫助我們身體達到健康、遠離疾病的最佳良方。
  3. 優質的睡眠(早睡早起):通常身體的新陳代謝都是在睡眠中進行,保持早睡早起的習慣絕對會讓自己每天精神百倍。
  4. 規律的運動習慣:每週做到衛生署建議的「333」,即每週運動至少3天,每次運動至少30分鐘,心跳至少每分鐘達到130下。

 

遠離疾病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從根本做起,最重要也是最聰明的方法就是隨時隨地補充營養補充品。美安公司的愛尚它系列產品都是運用最先進的「等滲透壓」科學原理讓人體在食用5分鐘內就能達到90%以上的吸收效果,還有什麼產品比它更棒更能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目的呢?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健康的理念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