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據洛桑管理學院在前幾年的一項統計,全世界各個國家的每人每日平均工作時數調查,台灣是全世界排名第一名,可見台灣人對工作的認真與努力是全世界眾所皆知。然而台灣人這麼勤奮努力工作及賺錢,為何還是有這麼多人終其一生無法過自在的退休生活。我們不禁要去思考一個問題,到底我們努力的方向對嗎?

我們週遭大部份的人都是45年計劃(從20歲到65歲)的工作者,根據調查結果顯示,每100個年滿65歲的人當中,只有1%的人是富有的,5%的人是財務健全,高達62%的人是入不敷出的。這些人難道不努力嗎?另一項調查顯示,95%的45年的工作者都是在幫助其餘5%的人成功。

如果有一個選擇是可以讓你用2-3年的時間努力打拼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業,就有機會可以獲得一個非凡的退休生活,請問你會考慮嗎?我想答案一定是:會。因為就算不成功,最多我們也只是2-3年的時間,對我們人生來說不算什麼。美安超連鎖事業就是一個只需要2-3年就可以獲得永續收入、財務自由的一個絕佳的事業機會,聰明的我們一定會考慮選擇的,因為獲得的效益實在太多了!

人生是一連串選擇的結果,不一樣的選擇都會產生不一樣的人生結果,我們沒有辦法保證生命中的每一個選擇是對的,但是至少我們可以減少錯誤選擇的次數。當碰到機會時,就要勇於選擇,勇於嚐試;愛我們所選擇的,選擇我們所愛的;堅持努力之後,相信在我們的生命中絕對會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